返回主站首页
403队:庆七一 干部党员聆听专家宣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蒋玉奎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29

 6月28日,403队召开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暨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特邀乐山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平就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该队120多名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大会并聆听了宣讲。该队党委书记、队长刘孟涛主持大会。

庆祝建党96周年宣讲.jpg

宣讲大会会场

 赵平老师以“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为宣讲会的开场白,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实例以及深刻体会,全面地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指导思想、宏伟蓝图、重点任务,生动地讲解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

庆祝建党96周年 043.jpg

赵平老师正在宣讲


庆祝建党96周年 027.jpg

403队干部党员认真聆听宣讲

 他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述:一要准确把握四川过去五年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辉煌成就;二要深刻理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思想引领;三要坚决落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他说,把握好、领会好、践行好这四个方面,道路就清晰,目标就明晰,就不会迷失方向。

  就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说,一要坚决落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要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愿景凝聚奋进力量,要始终不渝朝着“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要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二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推进生态优化绿色发展,切实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他说,地勘单位在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投身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行动中将大有可为。“三大发展战略”为地勘单位发挥技术优势、主动融入治蜀兴川战略行动、促进地勘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除了国内、省内市场,地勘单位主动参与“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行动,积极走出国门拓展地勘单位的发展领域和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宣讲结束,会场顿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两个小时的宣讲,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宣讲结束还意犹未尽。干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让我们对省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实现路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让我们受益匪浅。

  会上,该队队长刘孟涛通报了1—6月全队生产经营情况,他结合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队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带领干部、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正视现状、振奋精神、创新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走出眼前的困境。

  会议表彰奖励了全队2016——2017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