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测绘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测绘队 作者: 编辑:任小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27

623日,测绘队在金地饭店六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学习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队机关、各实体的党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队党委书记龙化奎传达、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他说,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爱岗敬业,做合格的党员、做优秀的干部,这是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基本要求。为此,结合测绘队的实际,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了解社会发展趋势、形势,牢记自己的责任、职责,做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二是努力搞好本职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为了测绘队的发展,把自己的工作一样一样地干好,做到问心无愧。三是要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按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经营。四是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有效、有序地推进我们的工作,达到共同工作、共同快乐的目的。

队长杨富均在会上介绍了山东、河北等省地勘单位的改革发展情况,并通报了测绘队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发展改革中起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稳中求进,增强担当意识,共同建设和谐测绘队。

根据安排,该队级领导也分别到各实体党支部开展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_0014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