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6队积极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106地质队 作者:赵莹月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16

  日前,106队组织全队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该队党委书记李可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106队要把学习和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覆盖、多形式抓好抓实;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认真分析单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历史机遇,进一步梳理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学习要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据悉,106队各党支部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多角度、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局队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局“五个地矿”建设总体思路,振奋精神、脚踏实地,更加扎实深入推动106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此前,该队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上,李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砥砺奋进的过去五年、未来五年蓝图以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教育中得到了启发,铸牢了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DSC_2611.JPG

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IMG_8060.JPG

离退休党支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