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8队开展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邹婷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0日,108队开展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党委书记贾永林肯定了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来抓支部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队党委向所有的党建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局1.jpg

贾永林在会上表示: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下增强责任,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抓支部责任。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强化主业主职意识,真正扛起责任,希望大家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当前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任务重也艰苦,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学习,抓班子、带队伍,形成整体合力,做好宣传工作,管好自己,做出表率,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建设要求都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的建设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随后,大家根据今年的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员积分制,展开了研讨。确保把党建工作落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经济发展作出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