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2队掀起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热潮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蒋倩 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02

2019年以来,402队组织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APP平台,闲暇时讨论各自“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成为了一种新风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网络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它内涵丰富,集新闻、时政、经济、科技、文化、党史、人事、法纪于一身,是党员干部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好工具。

自今年1月份以来,该队党委办公室就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要求,号召大家每天关注“学习强国”APP,提升线上学习能力。学习积分排名激发了大家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不仅关注新闻动态,还积极参与答题得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气氛。现在,每天查看学习积分已成为了402队党员干部的习惯。平日交流都爱比比谁的积分高,谁的排名更靠前,谁又进步了,甚至大家都得出心得体会:不仅每天要关注,必须还要答题,积分才会涨的快。

“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出和推广,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善于学习的习惯,营造了402队全队积极“转作风,树新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