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向野外一线送去精神食粮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编辑:洪广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4-19

近日,915队党委书记吕继科率队赴广东龙中隧道项目部检查慰问,同时,向基层党支部赠书,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丰盛的精神食粮。

吕继科代表该队党政工,看望慰问长期坚守在一线的龙中隧道项目部职工,与他们交心谈心,给项目部送上慰问金。同时,吕继科将从眉山精心挑选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依法治国新征程》《新时代面对面》《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等党建学习资料送到龙中隧道临时党支部书记文建华手中。随后,吕继科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为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吕继科要求临时党支部:一要履行好党员教育管理的职责,把党员的教育管理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既要抓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教育,又要抓好党纪党规、法规法规和专业技能的教育,真正的能够激发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生产一线的员工做好表率。二要加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三把党建工作与生产工作有机融合,达到以党建促生产的目的。四要抓好制度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再好的制度不落实也是空谈。只有让落实成为一种制度、一种风气、一种境界,才能把决策付诸实践、变为行动。

在隧道内检查

向龙中隧道临时党支部书记文建华送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