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培训中心(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 作者:孙维宜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4

12月1日,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局培训中心)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振川主持。

6Y9A25231.jpg

会议传达了局党委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安排和方案,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徐振川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理解,为参会人员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主题、背景及重大意义。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党中央对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次重要部署。

会议着重讲解了四中全会所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表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相关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