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8队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邹婷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月29日,108队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贾永林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单位自身实际,围绕《决定》系统学习,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做到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108队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队党员干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行在前队长熊人武还对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结合队情作了辅导学习,强调要结合108队地质工作转型发展,思考队属企业的改革发展,完善队收入分配机制,有利于促进效率、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