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九0九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贾敏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26日上午,909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确保全队顺利完成年初目标任务注入了强心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当前全队工作重点提出了学习贯彻的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党支部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党员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认真学、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三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提升管理能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地开花。2019年即将结束,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找管理中的差距,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向科学管理要效益;要树立制度意识,推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效能。

按照年初提出的“精细化管理”主导思想,今年全队已经出台和修订完善包括党建、科技创新、财务、经营、工程分包、职工收入分配等在内的9项规章制度,并多次组织对《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队内各项制度的专题讲座,提升了全队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管理出效能成效明显,截止11月中旬,全队已经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合同目标,结算收入已完成年初制定目标的83%,预计到年底通过努力能够顺利完成局下达的目标和队职代会制订的目标任务。

中心组学习.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