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成都水文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中学习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 成都水文队(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王泽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月21日,成都水文队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中央制定颁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队党委书记谢大军主持会议。队长安世泽、总工程师钱江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华成,副队长蒋兴奎及各部门实体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期间,与会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廉政建设教育片《 蜕变的初心 》。

谢书记主持学习时表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宣传工作提供了刚性制度保障。各部门实体及支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全队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队宣传工作的全面加强和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