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刘芹秀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5

近日,207队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队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建洪主持。
郭建洪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该决定的出台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是队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207队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郭建洪表示,全队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历史和现实重要地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委中心组领学、党支部大会集中学、个人深入学等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各类网络新媒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学以致用,指导207队的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体系建设,认真梳理、修订完善我队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适合207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体系,并强化制度执行力。
与会党委委员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推动207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