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2队组织召开抗洪抢险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张晶 编辑: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18

12月6日,202队2018年度地灾防治暨技能竞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了202队2018年度地灾防治先进卫士、先进个人和获得队2018年度地灾防治技能竞赛前五名的选手。该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韩礼友主持大会。

这里有让我们感动的人物,他们是参与一线排查救灾的干部职工和广大知识分子、工程技术人员,他们服从指挥,听从命令,主动出击,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业绩无愧于本次应急救援工作中的“先锋队”、“排头兵”,得到了地方政府、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是建功立业新时代里当之无愧的地矿铁军。有让我们队伍闪光的人物,他们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在局地灾技能大赛中,沉着应赛,不负众望的技术标兵和技术骨干。有让我们敬佩的专家队伍,他们的出现让老乡安心,让政府放心;也有让我们尊重的女汉子,他们与男队员并肩作战,冲锋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无所畏惧,毫无怨言。一个个生动的事迹被娓娓道来,一个个的平凡人物在时代的浪潮中显得鲜红而生动,值得我们学习和表彰。

会上,该队队长谢兵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他号召通全队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筑牢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新时代,为争做有尊严的202人,为促进202队地勘经济转型升级与和谐团队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我们满怀无限的希望,为祖国寻找出富饶的矿藏。”会议最后,当慷慨激昂的勘探队员之歌在俱乐部响起,这一面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鲜红旗子在会议上方飘扬,感动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而这种比学赶超的精神也将在崭新的一年中传递开来,为全队干部职工争做有尊严的202人,为促进202队地勘经济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建立更多更大的功勋。

该队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岗党员、及受到队表彰的2018年度地灾防治先进卫士、先进个人和技术标兵、技术能手等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现场唱响勘探队员之歌



谢兵为抗洪救灾先进集体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