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物探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都是地质追梦人
来源: 物探队 作者:刘昕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诵祖国华诞,日出东方中华崛起;唱爱国情怀,凝心聚力奋进铸梦想。9月29日下午2点半,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物探队全体职工在枣子巷15号大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活动。

物探队党委书记张宗云致辞: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艰苦奋斗下,我们的国家建设取得了辉煌成绩,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我们地矿人紧跟时代步伐,为祖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此我们要向前辈建设者、向我们前辈地矿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我们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五个地矿”建设为引领,推进物探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同时为事业单位的分类改革做好准备、创造条件,为我们今后的生存和发展争取更好的环境。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使大田村村民与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小康。全队职工要向先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践行“求实、创新、和谐、奋进”的核心价值,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此次文艺联欢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由物探队党委、工会主办,17个节目全部由物探队职工自编自演。通过大家唱、大家说、大家乐的方式,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广大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地质的炽热情感,表达广大职工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豪迈情怀,展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热烈、欢快的庆祝氛围,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艺联欢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都是地质追梦人”这一主题,在集体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我队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以大合唱、小合唱、舞蹈、独唱、朗诵等艺术形式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地质人。在《沁园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追忆近代以来中华儿女浴血抗争的峥嵘岁月,在《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感受70年间大国崛起的磅礴力量,在《爱我中华》《万爱千恩》中共铸新时代的伟大梦想。活动在《祝福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我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使命、共铸复兴伟业的爱国爱党情怀,展现了共圆地质梦、同铸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大合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