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0二人以行动向祖国深情告白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谭玲、蒋倩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七十年的风雨沧桑,七十年的奋斗拼搏,七十年的春华秋实!

时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402人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一系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浓烈的爱国热情向祖国告白,为祖国祝福。

新老基地张灯结彩,国庆氛围早营造。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402队早早对新办公楼、老生活基地以及丹巴旧址插挂红旗,拉起彩灯,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还特地制作了一副十八米长的长征历史画卷,在新老基地同时展出,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队办公基地大楼_副本.jpg

队办公基地

生活基地办公大楼_副本.jpg

队生活基地

丹巴老基地_副本.jpg

丹巴老基地

画卷_副本.jpg

画卷

积极弘扬正能量,走访慰问暖人心。

为牢记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关爱劳动模范,学习和弘扬劳动模范精神,传承优良传统。9月20日上午,局一级巡视员李树、省地工会主席许蓉惠、队党委书记李金忠一行特意到参战老战士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传达了局、队党委对他们的关怀。9月28日,队党委又慰问了2名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1.jpg

慰问老战士

2.jpg

慰问困难党员

联谊活动强交流,文艺汇演效果好。

9月26日,402队与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联合举办了一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文艺汇演。9月28日,四0二队老年协会与郫都区成灌西路社区党总支部、郫都区老年艺术团等在队生活基地大院精心组织了一场文艺演出。两场演出都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地质为主题,用歌舞表演、地质队传统节目“三句半”,配乐诗朗诵、短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地质工作者的新形象、新面貌,讴歌了改革发展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地质工作者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同时,对共搭友谊、合作之桥梁具有重要意义。

大合唱_副本.jpg

大合唱《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大合唱《勘探队员之歌》_副本.jpg

大合唱《勘探队员之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_副本.jpg

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诗歌朗诵《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_副本.jpg

诗朗诵《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双人舞《绒花》_副本.jpg

舞蹈《绒花》

啦啦操《向前冲》_副本.jpg

舞蹈《向前冲》

舞蹈《爱我中华》_副本.jpg

舞蹈《爱我中华》

舞蹈《大中国》_副本.jpg

舞蹈《大中国》

舞蹈《相逢是首歌》_副本.jpg

舞蹈《相逢是首歌》

演唱《绣红旗》_副本.jpg

歌唱《绣红旗》

三句半_副本.jpg

传统节目《三句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