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3队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蒋玉奎、尤跃武、关淑红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在举国欢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403队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及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喜迎新中国70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403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jpg

在403队办公大楼门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403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2.jpg

在403队院区花园前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9月27日,该队党委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身着鲜艳的队服,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前往峨眉易镇电影院观看了爱国主题教育电影《决胜时刻》,并在该队院区、办公楼大门、电影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看电影.JPG

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决胜时刻》

9月25日—29日,该队工会相继组织开展了职工二七十比赛、麻将比赛、钓鱼比赛和首届游泳比赛等系列活动。

二七十.JPG游泳比赛.jpg

水中冲刺.JPG

钓鱼特写.jpg

钓鱼比赛.jpg

9月25日,该队离退休科组织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队领导向金婚夫妇敬献鲜花并颁发了纪念品,向今年满80岁高寿老人颁发了纪念品。9月29日将省直机关工委慰问金送到队困难党员李绍武、张玉林、任爱光手中,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国庆前夕,该队党政工领导还向3名离退休老同志和1名全国劳模发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