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测绘队、成探厂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成都探矿机械厂 作者:赵晓雯 、李朝霞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7日下午,由测绘队、成探厂联合举办的“初心永在,放歌祖国”文艺汇演在金地饭店精彩呈现。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出席活动并致辞。

四川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四川省地质工会副主席金光、测绘队队长杨富均、成探厂厂长刘汉强等领导班子一起与200多名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尹书记1.jpg

尹江川致辞                  

文艺汇演在尹江川的致词中拉开帷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来自两家单位的职工演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梦的交响等歌颂亲爱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

演出中,由刘汉强创作两家单位共同演绎的诗朗诵《祖国礼赞》向观众展现了7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祖国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催人奋进,把现场的激情点燃。一首首《保卫黄河》、《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优美动情的歌曲宣示了地矿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坚定信念。                                 

祖国礼赞_副本.jpg

诗朗诵《祖国礼赞》

合唱保卫黄河_副本.jpg

合唱《保卫黄河》


吉祥1.jpg

舞蹈《吉祥》

爱我中华.jpg

合唱《爱我中华》

诗朗诵串烧_副本.jpg

诗词串烧

文艺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幕,在国旗的海洋中与全体演员高唱中深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观众1.jpg

热烈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