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举办退休职工红歌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陈凯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915队退休职工党总支、老体协联合举办“唱红歌、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红歌比赛。一百多名退休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该队党委书记吕继科、副队长张顺涛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1267.JPG

第三支部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915队退休职工一首《绒花》献给祖国.JPG

独唱《绒花》

915队全体退休职工高唱《歌唱祖国》.JPG

全场高唱《歌唱祖国》

IMG_1289.JPG

合影

参赛人员按照支部和非党员划分为4个小组共演唱十多首歌曲,每个小组两首合唱歌曲,两首独唱歌曲。第一支部选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唱出了退休职工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第二支部选唱的《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充分展示了915队的部队基因,也唱出了退休职工对军旅生涯的无限怀念之情。第三支部选唱的《团结就是力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唱出了915人的豪情斗志。普通退休职工代表队选唱的《北京的金山上》《我爱北京天安门》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演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老同志们的心声,唱出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礼赞。最后,活动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915队党委近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915队在国庆前夕,为丰富广大老年党员职工精神生活准备的压轴节目,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915队退休职工的风采。忆往昔,艰难困苦;叹今朝,繁花似锦。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歌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