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雷琴、李富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7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9月25日,伴随着丹桂的芬芳, 113队在龙马潭双加镇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歌颂伟大祖国”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为祖国70华诞送上最衷心的祝福。队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该队队长、党委副书记谭森山致辞,向全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勤恳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祝愿。他说,70年风雨砥砺、披荆斩棘,新中国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从雨后初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局面,国民经济持续稳步增长,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文化活动日益丰富,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谭森山表示,在新的历史阶段,希望全队干部职工共担发展之责,共聚发展之智,共谋发展之策,共尽发展之力,以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为113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整个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歌颂伟大祖国,礼赞祖国光辉历程,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美好的祝愿。

现场演出形式包含合唱、独唱、讲中国故事、朗诵等。《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人》《大中国》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让在场观众心潮澎湃、热烈响应。值得一提的是,在曾剑峰演唱《红旗飘飘》时,三名小朋友自发地挥舞着国旗,上台一同演唱,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而最后一曲机关分工会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场不少观众自发挥舞鲜红的五星红旗,唱出心中的“同一首歌”,将活动氛围引入高潮。

齐唱国歌.jpg

齐唱国歌

机关首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jpg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川南分院 合唱《大中国》.jpg

合唱《大中国》

 唐玲 演讲《赵一曼的故事》.jpg

演讲《赵一曼的故事》

测绘院 合唱《歌唱祖国》.jpg 

 合唱《歌唱祖国》

物业公司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曾剑峰  独唱《红旗飘飘》.jpg 

独唱《红旗飘飘》

 机关末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集体合影2.jpg 

合影

 公司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