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矿产公司举行职工文艺表演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科研所(四川省地质矿产公司) 作者:刘晨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09

中华儿女七十载,普天同庆中国心。9月29日,矿产公司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表演活动,为祖国70华诞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文艺表演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文艺表演由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分工会、二级实体、青年团员和离退休职工等75位职工编排展演,共有《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等14个节目。演出激情奋进、热情洋溢,大家用一首首经典嘹亮的爱国歌曲、饱含深情的诗词朗诵,热情讴歌祖国母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将“我和我的祖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生动展示了矿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坚定信念和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演出结束,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手持国旗,排列出“70”字样,在国旗的海洋中深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地调所分工会诗朗诵《地质人礼赞中华》

女生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蒹葭》


大合照

班子成员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离退休职工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刘图强男声独唱《我为祖国献石油》

男生小合唱《我的中国心》

女生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一分工会马晓红太极扇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