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高茜、郑忠富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下午,113队组织全体职工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新中国历史镌刻下的经典故事组成,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辉煌成就背后普通人的付出,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他们。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时代的印记,都彰显着个人为祖国默默奉献的情怀。个体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却是一种纯粹的、发自内心的信念,真正地与国家血脉相连、荣辱与共。影片里的人们一次次为了祖国的成功骄傲地欢呼、激动地泪流满面的场景深深地震撼着观众。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113队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