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05

9月4日,102厂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一级巡视员、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树到会指导。会议由厂党委副书记、厂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仲叶林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长达三个多小时,取得了较好成效,起了“排毒治病、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初衷。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一0二厂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认真交心谈心、深刻检视剖析、周密制定会议实施方案,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找出的问题、发现的问题、反映的问题、指出的问题等,仲叶林代表厂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各党委成员结合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廉政建设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做到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剖析深刻,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第九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102厂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整治方向明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从严治党的落地生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坚持抓好、抓早、抓实,为做好一0二厂转型升级、分类改革谋好篇,实实在在地推动让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觉得到的工作,同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仲叶林表示,感谢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102厂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努力把班子建成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求实效、守廉洁的班子;抓党建促队伍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按照新时代新形势党的建设新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地矿铁军;抓重点、履职责,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为一0二厂转型升级、分类改革提供良好保障和服务;找差距、抓落实、见成效,以问题整治为切入点,把工作做得更好,抓亮点、创特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