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矢志不渝,青春无悔 一0二厂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王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3

12月2日下午,102厂党委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契机,召开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大会,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重要岗位工作人员30余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经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要学习黄文秀同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学习黄文秀同志迎难而上,乐观积极的顽强意志;要学习黄文秀同志热爱祖国,感恩家乡的高尚情操。

IMG_6949.jpg

组织学习

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专题片。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了黄文秀同志的初心情怀,使命担当,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将以黄文秀同志为镜,放下计较和争论,放下犹豫和纠结,放下迷茫和失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立足于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把有限的人生用奋斗去填满,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