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护国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陈震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月20日,113地质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到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护国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护国战争纪念馆,支部成员在现场解说员的引领下,先认真了解了护国战争的背景,再分别参观护国战争综合展厅、朱德展厅、蔡锷展厅、棉花坡战役展厅、影视厅,最后自由参观民俗文化展厅和人文历史展厅。通过参观以及讲解员的讲解,支部成员了解了护国战争的历史,朱德元帅、蔡锷将军在棉花坡战斗的传奇历史以及当地的传统风土人情,深深被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做出庄严承诺,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革命历史以及老一辈革命先烈们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激励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IMG_8140_副本.jpg

认真参观

IMG_8141_副本.jpg

现场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