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队党政党支部赴泸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周显川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2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作风, 10月18日至20日,207队党政党支部组织近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甘孜州泸定县开展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DSC_9821.JPG

走进磨西红军长征陈列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在纪念碑广场,彰显着对初心的传承和坚守。

 DSC_9847.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后瞻仰了磨西镇红军长征陈列馆、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仔细聆听了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介绍,观看了大量文字资料、图片、实物陈列以及《飞夺泸定桥》场景展示等。并徒步前往泸定桥,在大渡河畔、泸定桥边,缅怀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更加爱党爱国、爱队爱家,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长征精神鞭策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DSC_9865.JPG

瞻仰革命先辈奋斗历程

 DSC_9968.JPG

仔细聆听讲解员作介绍

“开展此次活动,就是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党政党支部书记张凯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奋力实现207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