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李廷强带队赴三大队调研座谈
来源: 第三地质大队 作者:周勇(党办) 编辑:王忆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11日,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带队到四川省第三地质大队(下文简称为“三大队”)开展主题为服务全省地质灾害防治与应急体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座谈会。局地质灾害处副处长(正处级)杨俊义、副处长肖许亮,局生态地质环境处副处长窦海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副队长李德华从三大队人才结构、实体设置、技术装备、资质建设、经营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单位地灾防治能力,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地灾防治工作要求建言献策。

队长肖华对调研组关心、支持三大队的发展表示感谢。针对地灾防治工作现状、生产经营的难点、痛点,肖华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建议。他表示,三大队当下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全队上下要同频同向,强技能、精业务、促提升,形成发展强大合力。

李廷强首先肯定了三大队组建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三大队要在做强做精地勘主业的同时,提高地灾防治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同向发力、协调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经营能力、技术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着力提升新装备、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补齐短板弱项,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队伍,上得了战场,打得赢胜仗。要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局部署,团结一致、共谱新篇。

三大队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总工办、安全科、蜀西勘测公司、蜀康集团公司、通达公司、地质调查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