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二八二大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 282大队 作者:贾飞艳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6

202271日,二八二大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新党员们和老党员们在党委书记马钰权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党委书记马钰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

马钰权对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大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在分管单位、所在支部开展宣讲,在大队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是积极发挥公益属性。要积极履行主责主业,发挥公益属性,积极参与芦山、宝兴、马尔康震后地灾隐患排查及有关工作。认真做好若尔盖汛期排查工作和炉霍汛期督导工作。要积极发挥德阳市水利与地质抢险大队作用,为地方政府防汛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技术力量。三是抓好经济发展工作。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持续加强经营管理工作。要深入细致研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要重点研究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等方面的规划,做好马尔康锂矿合作开发等工作,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持续加强生态环境工作,加强对生态环境修复、矿山环境恢复、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等项目的投入力度,力争斩获一批高质量项目。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和应收账款回收等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水平。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隐患点排查工作,同时要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确保行车安全。五是做好稳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正确看待改革,要坚决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服从改革。要持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抓好稳定、信访等工作,要早发现、早预防,防范化解好各类风险,确保大队队伍稳定。

大队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