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二八二大队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282大队 作者:贾飞艳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4

2022615日,二八二大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马钰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大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在分管单位、所在支部做好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大队落地落实。

党委书记马钰权强调,机关各科室、队属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四川工作的总体规划,聚焦大队主业主责,结合重点任务顺势而为、抓好落实,做好产业发展工作,推动大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大队安全生产、依法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等37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