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来信须知

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请您在写信活动中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和《书记市长信箱》栏目管理秩序。

(二)写信时请您认真填写表格(带*的为必填项,不能为空),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等,以便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三)写信时请保持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避免语言过激,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四)请您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表含有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

(五)请按照领导分工选择受信人,一事一投。如果您重复投信,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来信中的一封。

(六)提交信件成功后,请您将得到信件查询码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七)如在本栏发信,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