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忆党史、讲传统、看成就、谈心声——一三五队“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座谈会召开
来源: 135队 作者:周弦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18

按照省委近期老干部工作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一三五队积极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

713日下午,一三五队“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队长戴敬儒、党委书记岑学农、副队长蒲洪波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岑学农主持。队退休干部代表和青年职工代表约20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与会老同志、老党员紧密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队高质量发展、地勘单位改革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领悟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同时在队的发展、开展离退休工作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队行政党群工作部安排人员原原本本地记录老同志、老党员的发言,并整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对能即时解决的妥善解决,不能即时解决的积极上报,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

有的老领导已经快退休30年了,但是他们仍然很关心队的发展,尤其是当前的地勘单位改革。戴敬儒向老领导们详细通报了改革进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告慰大家,虽然改革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改革会越改越好,也一直积极顺应改革,支持改革,将不负众望,发扬一三五队、一三五人秉承的企业精神——人企共进。

岑学农向退休干部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离退休支部安排布置任务,要求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最后叮嘱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积极为队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并担负起政策解读员、宣传员的作用,在离退休支部、群众中积极宣讲政策。

本次座谈会在忆党史、讲传统、看成就、谈心声中愉快结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