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参加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电视电话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李晶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07

8月27日,区调队设置分会场参加四川省地矿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电视电话会。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给与会干部职工带来了非常大的触动,让与会干部职工深感受益匪浅,并于会后积极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区调所所长徐刚是一名80后,在改革中出生、在开放中成长,是民族复兴的见证者之一。他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历史,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两位专家的生动讲述、王建明局长的精彩党课都给他带来了更加全新的认识,让他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新时代道路上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担当责任的赤子之心;学习到了新时代地质人紧紧追随党,勇做“地矿尖兵”,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三光荣精神。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形势和机遇,忠于职守、直面挑战,在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和转型新形势下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队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曾文今年刚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让他感受颇多。他表示,学习党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进而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感受到时代和社会赋予的重任。作为新时期的干部、党员,一是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和理想源泉;二是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无数奇迹和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也会时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李晶)

区调队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