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党的关怀暖人心—— 物探队开展慰问老党员和荣誉军人系列活动
来源: 物探队 作者:李杨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群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温暖送到心坎上,物探队党委组织开展了慰问省劳模、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荣誉军人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6月22日,物探队党委书记柳维君一行赴四川省劳模安林川家中表达慰问,感谢他对地质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今年83岁的老党员安林川无比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关心,感谢单位的关怀,现在赶上了好时代,祝福党永葆青春,祝福物探队越来越好!”

慰问省劳模安林川

6月29日,柳维君率队前往龙泉基地走访了退休老党员曹家泉,并向曹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柳维君表示,希望曹老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物探队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并继续发挥余热,为地勘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安度晚年。

向曹家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慰问组看望了困难党员徐明权和牛照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后,鼓励老同志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

6月30日,柳维君一行慰问了荣誉军人卢贤忠,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并送上问候与祝福。柳维君表示,无论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军人们都为保家卫国、建设美好中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传扬老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我们要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慰问荣誉军人卢贤忠

 一句句问候饱含真情,一声声祝福满载关心,一份份慰问让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荣誉军人心中充满暖意。通过一系列的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退休党员职工的距离,提升了退休党员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营造了单位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