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物探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物探队 作者:李杨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物探队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队党委书记柳维君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并为全队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先进

向11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柳维君代表队党委向获得荣誉称号和纪念章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的致敬。他们是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典范;是一生坚守初心、忠诚践行使命的榜样;他们是为了地质事业发展贡献一生的开路先锋;他们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崇高情怀的功勋前辈。每一个年轻的党员要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优秀前辈看齐,坚定信念不移,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前,柳维君带队前往第二退休党支部和龙泉退休党支部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