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李晶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2

3月31日,区调队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全队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主持。

会场

会上,撒元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张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认真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互相融合,结合本部门本实体实际,开展创新学习,既要完成规定动作,也要完成自选动作,进一步促生产、促经营。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区调队发展史、奋斗史学习结合起来,总结区调队发展经营经验,认真梳理区调队60余年沉淀的文化精神,将党的优良传统和区调队的文化代代相传,深入推动、传承发展成果,促进区调队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队党委召开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新提任干部的宪法宣誓仪式。

张宏讲话

新提任干部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