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突出党建引领,部署党史学习教育,207队党委召开第一季度政工会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龚骏 周显川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3

4月1日,207队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思想政治工作会,组织学习队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对全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在乐队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实体及部门负责人,党群、纪检、工会等政工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孙全福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队党委书记郭建洪作总结讲话,针对近期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四是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业务指导,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207队改革创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郭建洪作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会后,郭建洪和副队长刘蓉还与两个退体党支部支委进行了座谈。

与退休党支部支委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