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十一大队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会
来源: 第十一地质大队 作者: 黄圣音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6日上午,十一大队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队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队长胡海军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徐小勤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黎东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正处级)宁胜华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宁胜华传达了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徐小勤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贯彻落实大队第一次党代会部署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队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局“12491”工作思路,把党的领导贯穿大队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坚持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成效突出。报告分析了大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四个方面问题。

报告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习贯彻队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1156”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要突出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突出“聚人心”,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是突出“夯基础”,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突出“带队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突出“强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六是突出“汇合力”,党群共建凝聚最广泛力量。

向黎东作了题为《严明纪律强监督 聚焦中心促发展 为大队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队纪委紧扣中心、突出主责,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廉洁教育、扎牢制度笼子、持续正风肃纪、强化队伍建设,为大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针对2024年纪委工作,报告指出,要着力实现六个提升:一是突出政治监督,在保中心、促大局上实现提升;二是聚焦重点精准监督,在日常监督、源头防控上实现提升;三是完善监督体系,在聚合力、增效能上实现提升;四是加固作风堤坝,在改进作风、树新风上实现提升;五是严格纪律执行,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实现提升;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在提能力、争一流上实现提升。

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等共66人参加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