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113队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4-19

4月14日,113队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队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队长谢黎明主持。

会场

 

会上,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宗敏传达了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做好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免疫力。三是强化对人财物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持续做好对重大项目的监督。四是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着眼于风险防范,致力于肃本清源。五是做好舆情风险研判和应对处置工作,维护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稳定。

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宗敏

 

会上,党委书记谢黎明发言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省地勘单位分类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队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113队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谢黎明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部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有效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二是加强纪律建设,做好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信息公开制度,杜绝群体性事件发生。三是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党委书记、副队长谢黎明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