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九0九队国庆节假期不忘安全生产
来源: 909水文队 作者: 王琼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06

10月3日、4日,国庆长假期间,909队队长邓太平、党委书记薛峰带领队部机关有关人员分别到项目一线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仍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为大家带去了队党委和队行政的问候和关心。

今年以来,909队全体职工怀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多方拓展市场,到目前为止,已经签订合同近500个,合同金额1.8个亿,完成年度总目标的90%以上。为了更好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完成和超额完成全队年度目标任务,不少实体人员加班加点保质量、赶工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守在各个项目一线上。据统计,国庆大假期间该队一共有150余人坚守工作岗位。

3日,邓太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冒着大雨,长途驱车来到该队承担的宣汉县上亿机电物流园边坡岩土工程勘察项目现场,这里有30余名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沿着泥泞的山路,邓太平一行来到钻机工作现场,认真查看取芯情况,并从技术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人员管理、组织协调等方面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在了解了国庆期间项目人员的安排后,邓太平对大家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表示赞扬,希望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该项目,为全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4日,薛峰带领队部机关和实体有关人员来到绵阳万向未名湖畔抗浮锚杆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现场钻机的声音隆隆作响,有关人员正在紧张地工作。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该项目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但存在诸多困难。薛峰仔细查看现场的情况后,要求有关人员一定要积极和甲方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期,并注意节约开支,采取各种安全防护措施,保证该项目顺利安全较好地完成。节日期间,也要统筹安排好职工的生活和工作,为全队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好相应的工作。

邓太平在宣汉项目现场查看取芯情况

邓太平手把手指导年轻的技术员

薛峰在万向项目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