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六0五大队地勘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野外一线
来源: 605大队 作者:洪璇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29

根据队党委工作部署,11月23日,六0五大队地质勘查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勇携宣贯组一行赴凉山州勘查选区项目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宣贯,并陪同野外一线同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彝族年。

宣贯组指出,米易茅坪石墨矿找矿成果通过地质勘查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荣获自然资源部2011-2020年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优秀找矿成果殊荣,既是动力,也是压力。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作为大队的传统找矿实体,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紧紧抓住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机遇,围绕国家紧缺能源和战略性资源加快部署;要紧跟英雄地质队的脚步,加强科技攻关、创新成矿理论、全力攻坚克难,努力践行“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宗旨,为国找矿,为国找大矿。

项目组人员表示,要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投身到国家地质事业中,做新时代“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的传承者。同时,将立足自身岗位,以高度的敬业精神,细致观察每一块岩石,细心勘查每一条走过的线路,力争在找矿事业上再立新功,为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会后,宣贯组和项目组成员一道,以包饺子、吃团圆饭的方式,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彝族年,把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