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队机关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202地质队 作者:黄娟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6日,202队机关一、二党支部在队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赛。活动由队机关一党支部书记钟兴文主持。

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等内容,以开卷考试的形式开展,并进行评奖。

 

竞赛开始前,队党委书记王开忠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讲政治,要带头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起来,找到今后地质工作的着力点;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自我净化,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底线思维,特别是纪律底线、法律底线。

全体党员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纪委书记李纲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队制度建设与执行,提高服务态度和水平,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坚持系统思维,从实际出发,全方位思考解决问题。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二十大精神在地质工作中得到深入的贯彻落实,并指导促进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地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