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核机电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机电学校 作者:张冬英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7日,核机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黎文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黎文勇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认真执行学校制定的学习方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范围。

黎文勇要求,一是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认真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结合学校的特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学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培养新时代的好青年。三是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还要重点细致学习报告中关于学校教育发展方向、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发展要求等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实际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