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在新疆巴里坤县-伊吾县开展地灾防治宣传培训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文:陈威 图:冯邦国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02

8月23日~26日,区调队新疆巴里坤-伊吾县地灾项目组向新疆巴里坤县自然资源局、伊吾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就承做的地灾项目情况作专场汇报,并开展地灾防治宣传培训。

项目组技术人员通过宣传册、多媒体等方式,对各乡镇、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地灾群测群防人员开展多期次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地质灾害的危险性、易发性,重点展示了各乡镇地质灾害现状,提出需要采取的防治措施,并对各乡镇进行了相关资料移交。

培训期间,项目组带领参训人员深入乡镇实地,特别是地质灾害多发、灾害点较为集中的乡镇重要灾害点进行现场讲解,旨在进一步提高群测群防人员对地质灾害的了解和认识,从各处细节指导完善群测群防工作,提高防治成效。(文字 陈威  摄影 冯邦国)

巴里坤县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伊吾县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灾害点现场讲解1

灾害点现场讲解2

灾害点现场讲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