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区调所承做的安岳、宣汉县地灾风险评价项目顺利通过设计评审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游水生 刘虹强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16

9月2日-3日,根据资阳市、达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办公室统一部署,由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组织牵头地灾领域相关专家6人,在成都对区调队区调所承作的资阳市安岳县、达州市宣汉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设计书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6位专家现场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设计书内容,同时进一步指出可以改进完善的地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评审专家组组长在会上宣布安岳县、宣汉县地灾风险评价设计书通过评审。

据了解,安岳县、宣汉县均为第四批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设计一次性通过率并不高。在队、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设计书的编写,并顺利通过了验收。这是区调所践行质量为先的又一力证。

设计评审会现场汇报

现场与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