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技术部组织地质灾害风险评价技术培训
来源: 区调队 作者:周福篯 李明哲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5

近期,区调队技术部组织在队技术人员参加知名水工环专家——郑万模教授主讲的《地质灾害风险评价技术要求》,旨在进一步实现新时期“大地质”转型升级,使本队技术人员迅速适应新时期地质工作要求。

郑万模长期从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与研究,曾获国土资源部“国土科学技术奖”多项、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省内外知名水工环专家

培训会上,郑万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地质灾害风险评价工作方法、政策和最新规定,如何做好地灾风险调查工作进行阐述,针对工作中常犯、易犯的问题提出注意事项。答疑环节,针对广大技术工作人员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郑万模一一解答。

会后,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表示,本次培训会就像一场及时雨——开得及时,且成效明显,既有深度,又接地气,给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指明了解决方向。

区调队作为一支传统区调、矿产为主的找矿强队,随着区调、矿勘项目锐减,近年来加强水工环方面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区调队转型升级的技术力量,为单位转型升级做了技术储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