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积极向地灾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宣传防灾知识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李恒姣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15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四川省地质灾害防范宣传教育片播放宣传工作>的通知》(川地灾指办函〔2021〕8号)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6月11日,113队派驻纳溪区专业技术人员王小明在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纳溪区分局的组织下向纳溪区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开展了地质灾害防范知识的宣传。

本次宣传工作的重点是组织群众观看四川省地质灾害防范宣传片《生死避让》视频,该视频深入分析全省近年来地质灾害典型案例,帮助群众更加直观地加深对地质灾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意识。

据悉,本次防灾宣传还向群众发放了《地质灾害防范宣传手册》,宣传工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