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野外工作一次性通过验收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李恒姣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0

近日,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以李明辉为主任委员、李冬林、江守印为委员的专家组,对四川省一一三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验收专家组室内对项目野外资料逐项进行查验

在听取该公司野外工作情况汇报后,专家组评审认为,该项目完成的实物工作量、野外工作质量均符合任务书和设计书要求,对该公司野外工作及相关资料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公司工作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也给予了较高评价。四川省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野外资料验收获得80.5分,质量等级为良好,一次性通过专家组评审,使威远县成为内江市推进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首个通过野外验收工作的区县。

据悉,威远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主要是通过开展地形测绘、地质灾害测量、遥感地质勘查、无人机倾斜摄影建模、岩土水样测试等内容,查明辖区内滑坡、崩塌、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现状及发育特征,为威远县地质灾害易发区、危险区和防治区的划分以及后续成果报告的编制提供可靠的资料,为威远县经济建设及发展规划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项目技术人员陪同验收专家组野外现场踏勘

验收专家组野外现场对钻孔及相关资 料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