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查项目设计”荣获优秀成果
来源: 区域地质调查队 作者:申超文、鄢发斌、高攀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8

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为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公开招标项目,由区调队中标承做。此项目为天府容大矿业公司与地勘院合作的项目,项目中标后,实体立即组织相应的技术骨干作为项目成员,保证项目的技术力量。

在设计书编制工作前,区调队容大矿业公司与地勘院根据设计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安排项目人员于2019年7月8日—21日赴金平县进行了野外实地踏勘工作。为设计编写提供了现场资料,为工作部署提供了充分有力的依据。

2019年9月23日,云南省地质调查局组织专家对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细调查设计进行了评审,项目负责人高攀、项目现场负责人张锐、项目技术负责人陈明、项目技术组长鄢发斌参加了会议。经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分93分,为优秀级。

评审会议现场,项目现场负责人张锐对前期资料收集、工作部署、设计工作量情况、开展工作方案、后期成果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专家提问答疑、交换意见、讨论,专家组对项目设计给予充分评价:设计书资料收集翔实,编制依据充分,工作部署全面、合理,是云南地灾详查有史以来最全面的一个详查设计,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争取项目最终取得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