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区调队驻村帮扶第一书记秦杰联系组织“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驻村帮扶干部 作者:邓超 秦杰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25

1月11日,对于零下6摄氏度的小金县窝底乡金山村来说,不仅没有感受到寒冷,反而是温暖的一天。绿闪电环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在公司创始人、CEO蒲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到金山村村委会活动坝子进行“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启动了2022年四川省地矿局教育帮扶行动,活动由区调队派驻金山村任第一书记的秦杰联系组织。

据悉,绿闪电环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与成都九九爱公益发展中心有深度合作。活动中,蒲鸿表示,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高度重视发展义务教育,促进城乡一体、均衡发展。他说到:“通过对第一书记秦杰以及其他帮扶干部平时工作的了解和访谈,让我们下定决心开展教育帮扶活动,金山村的公益捐赠活动仅仅是个开始,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帮扶活动让小金县乡村振兴局和教育局看到我们的诚意,并逐步延伸至小金县所有小学,使他们教学设施设备得到更新,学生的学习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以教育帮扶助推本地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现场,蒲鸿一行及省地矿局派驻小金县帮扶干部们,为金山村小朋友发放价值1.5万元的学习、运动捐赠物资。金山村副主任李仕兵对绿闪电环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次日,小金县教育局副主任许贵友、省地矿局驻小金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邓超、省地矿局驻小金县定点帮扶临时党支部书记秦杰与帮扶公司一起,来到小金县城关第二小学进行教育帮扶考察,了解各所小学具体软硬件需求情况,并作详细记录。计划待小金县20所小学校长分别上报需求后,九九爱公益发展中心携手绿闪电环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将陆续送出教学软硬件物资。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