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甘洛县石门村一行赴区调队交流座谈并赠锦旗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李晶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24

5月13日,甘洛县田坝镇石门村一行来访区调队并开展交流座谈。

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对石门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说到区调队对口帮扶石门村的点点滴滴,感慨颇多。五年多来,区调队委派了若干结对帮扶责任人,先后派驻两个第一书记,与村里所有干部一起共事多年,为了共同的事业努力,结下了极其深厚的友谊。同时,驻村干部这几年的工作和生活都得到了村、镇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他表示,现已进入乡村振兴新阶段,希望不管之后的工作形式和方式作何变动,我们结下的深厚情谊不变。

石门村包村干部李庆宾动情地说到,区调队派驻的驻村干部个人素质非常高、大局意识很强,五年多来通过他们的积极引导,村里各种风俗习惯逐步改变,达到了移风易俗的目的。石门村支部书记木及子打代表村里老百姓和贫困户表达了感激,感谢这些年区调队从物资、精神上的付出,对石门村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石门村各户用水用电住房等都得到了保障,帮扶工作已上了一个新台阶,以后会继续努力,将石门村建设得更好。

会上,石门村一行向区调队赠送了锦旗,并为两位驻村第一书记赠“荣誉村民”纪念章。

座谈会现场

 现场赠送锦旗

赠“荣誉村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