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5队、物探队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曹人心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15日~16日,405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淼、物探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何红梅等一行5人,到共同帮扶的甘洛县大田村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张淼、何红梅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大田村大雅柑种植等产业扶贫项目,并在大田村村村委会召集扶贫干部,就脱贫攻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讲党课。

双方表示,驻村帮扶干部是党关于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的历史使命肩负者、帮扶一线默默无闻的奉献者、美丽乡村的建设者、农村面貌巨大变迁的见证者和下一步乡村振兴的奠基者。大家要继续紧跟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新要求,咬定脱贫目标毫不放松,越到紧要关头越要真抓实干和保持韧劲,继续把脱贫帮扶工作做扎实,把句号画圆满。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了“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南,也给我们的扶贫工作以及后续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很多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新机遇。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密切关注省委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振兴方面的新举措,仔细梳理可做可为之处,一如既往地配合好地方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扶贫一线落地生根,给自己的驻村生涯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回忆。同时,一定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以干净、担当、有为的人生态度,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工作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给地方留下一段佳话。

最后,张淼、何红梅还就目前地勘单位改革情况向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通报,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