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队联合成测中心前往罗咀村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文/龚骏,图/周显川、龚骏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11

甘洛县即将迎来脱贫摘帽第三方考核验收,为确保在最关键的时期打好收官之战,12月5日,207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全福与成测中心党委书记刘俊思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罗咀村作迎检动员,助力脱贫“摘帽”,并开展暖冬行动。

慰问组了解收支台账、“五个一”等资料整理情况,叮嘱队员们下足“绣花”功夫,做好万全准备,确保高质量迎检。在村会议室,慰问组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座谈,罗咀村第一书记赖勇围绕迎检准备、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志教育等进行了汇报。村两委干部代表全体村民向帮扶单位一直以来的帮助、关心表示感谢。

了解迎检资料准备情况

慰问组对驻村队员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甘洛县即将迎来全省“大考”之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赶考”准备,以实际行动抓好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工作,打好收官之战,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座谈会现场

 “老乡,这是我们帮扶单位的一点心意,祝您和家人过一个暖和的冬天”,在罗咀村活动坝子暖冬行动现场,孙全福、刘俊思一行将菜油和毛毯送到39户贫困建卡户手中,也将温暖送到他们心里。拿着崭新的毛毯,提着黄澄澄的菜油,老乡们脸上挂满了笑容,不由自主地鼓起了巴巴掌,大家纷纷质朴地念叨着:感谢共产党,感谢帮扶单位。

为贫困户送去暖冬物品